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锡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四海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任轶博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图:董霆 审核:王冰

6月2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四海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常委张影陆,校党委常委朱飞等陪同调研。

丁四海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食品学院、协同创新中心、钱绍武艺术馆和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对学校发展历史沿革、特色学科建设以及产学研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丁四海一行与朱庆葆在设计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丁四海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为行业培养了大批高质量人才,更为无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朱庆葆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无锡市能够在文化场馆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发展的支持。

参观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

参观校史馆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

参观食品学院

上一条:江南大学校史馆讲解团赴北京高校交流
下一条:“美育丹青”庆祝建党100周年——吴宇华从教33年书画作品展作品赏析会举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9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200

服务邮箱:x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