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编辑:任轶博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贾蓉 图:胡奕 审核:朱飞

10月22日下午,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副校长陈兴明、党政办公室主任林木明、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院长李永贵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堵国成,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菁,设计学院副院长潘春宇,设计学院服装系责任教授沈雷等出席交流会。

首先,朱庆葆对叶世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闽江学院有着光荣的历史传统,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坚持“不求最大、但求最优”的办学追求不动摇,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动摇,坚持“应用技术型”的办学方向不动摇,坚持“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特色不动摇,在推动行业、区域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教育振兴的过程中作出了巨大贡献。作为兄弟院校,两校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联系,尤其在纺织等领域交往颇深。希望双方加强多层次合作,共同推动科教事业发展。

叶世满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江南大学是“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明显,文化底蕴深厚。一直以来,两校保持着紧密良好的联系,在发展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引育、政产学研合作等多个领域协作紧密,此次调研学习聚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希望借此机会汲取江南大学的发展经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随后,堵国成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张菁、潘春宇、沈雷等分别结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关切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前,叶世满一行还考察了校史馆、协同创新中心、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设计学院等。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讲话

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讲话

现场参观

上一条:无锡市代市长赵建军来校调研并推动市校合作共建工作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李成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9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200

服务邮箱:xsg@jiangnan.edu.cn